首页 >> 师生感悟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生感悟 >> 正文
学工部热议“十九大”
日期:2017-11-07 18:16:06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588

10月24日下午,学工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热议“十九大”征集活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该活动。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开幕式,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听完报告后,全体人员心情激动、感慨万千。在此次征集活动上,全体人员积极发言,认为此次大会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走正确道路的信心,职业教育的春天到来了。结合实际工作,作为职院人,要培养学生大国工匠的精神、劳模精神,作为老师要谨记言传身教,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用耐心、爱心,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思政工作看似虚的,实是实的,一个好的学校必须要有好的精神文化,精神文化要与职业技能齐头并进才能为国家培养有用的人才。

热议十九大.jpg

点击数:1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