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感悟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生感悟 >> 正文
组织人事部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7-11-07 18:15:15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982

10月20日下午13时,组织人事部在部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学习交流会,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家俊同志主持。

“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博大精深、全面而又细致、宏观而又具体”是大家在学习中交流最多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自觉深入学习、思考、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自觉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张家俊同志最后强调:十九大报告是中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面向全世界掷地有声地宣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如何完成历史使命,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报告中做出了很多重大判断和论断,大家要深入学习、思考、领会报告精神。报告从始至终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党的使命和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而我们作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同时也是服务部门,如何更好地为广大干部职工服好务应该是大家接下来需要深入思考并践行的重要命题。

点击数:19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