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感悟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生感悟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7-11-07 18:15:15  发布人:wlzx  浏览量:2110

10月20日下午,附属医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学习交流会,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主持。

会上,杨正志院长带领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认真学习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杨正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全国人民充满信心。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开创性的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绘制了美好蓝图。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起步阶段,要充分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我们将乘着十九大召开的东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推进附属医院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教学和科研水平,努力为我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点击数:2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