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感悟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生感悟 >> 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畅谈党的十九大
日期:2017-11-07 18:15:15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899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一个举世瞩目的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了欢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护理学院通过转发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原文、转发专家解读等图文资料供全员师生学习。10月20日下午,还在校园草坪上开展了一次别样的“师生畅谈党的十九大”活动党课,参加畅谈会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田银萍书记、学生科科长冯海鹰等党员老师、拟发展对象、以及163级、173级、155级学生代表。

冯海鹰为大家作了畅谈启发。随后进入学生自由发言阶段。学生们争先恐后,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的感怀,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社会主义新时代美好未来。邱游游同学表达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远大的志向,用行动去影响身边人,带给他们正能量;杨雯佳同学感怀自己生长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和自己在大学里的成长;新生田燕等同学说,是党的好政策让她们有读书的机会,贫困学生不因贫不辍学,不再为生活发愁。最后田银萍书作了总结,她鼓励大家要好学上进,端正“三观”,衷心爱党爱国,勤奋学习,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地连在一起,拥有一个奋斗的青春!

     今天的中国满腔热血,明日的中国必将更加辉煌灿烂!让我们一起不忘初心跟党走!

 

图片1.png

图片3.png

 

点击数:18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