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晏龙强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双高计划”立项建设高职学校交流考察学习
日期:2021-09-13 16:06:24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321

       为进一步推进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于9月8日-10日前往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交流考察学习。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双高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陪同考察。

       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期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力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实践—以中药学专业群为例”为题对“双高计划”建设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晏龙强高度称赞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双方可以在中药学方面展开交流合作;会后对校图书馆、中医馆、实训楼等地进行了参观。

       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交流学习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章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建校历史及“双高计划”建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会上,双方就高水平专业群的定位以及如何建立激励机制、如何调动参与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等问题展开交流。我院副厅级干部张景春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无论从建校历史,还是地理位置,两校都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应该加强联系,互相帮助,携手通过2023年“双高计划”的验收。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院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和价值参考。

点击数:1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