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15 日期:2022-03-21 10:00:27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谱写新时代铜仁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根据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王徐燕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嗣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王徐燕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随后,全体党员真诚坦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嗣洲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认真抓好整改,不走过场,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都有提高,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1092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321093240.jpg

 

核发:0 点击数:1615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