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30 日期:2022-03-11 12:10: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教育部、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3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徐燕主持会议。

会上,王徐燕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王嗣洲作总结讲话。

王嗣洲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个阶段性举措,而是一项长期重大任务。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方法,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史滋养初心、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学高质量发展。

王嗣洲要求:一要围绕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教育教学、带头担负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三要守住安全底线。要打好意识形态斗争攻坚战,打好舆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学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发展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奋发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311120923.jpg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核发:0 点击数:1330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