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铜仁市2021年质量发展与食品药品监管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0 日期:2021-11-23 15:55:50 

11月23日上午,铜仁市2021年质量发展与食品药品监管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工业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开班。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总监曹德卫、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主持,来自我市市场监督系统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

杨政水代表学院致词,感谢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欢迎百忙之中前来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曹德卫作培训动员讲话,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提高市场监管业务水平,助力铜仁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工作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123105503.jpg

核发:0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