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退役军人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8 日期:2021-09-30 01:06:35 

       9月30日上午,我院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在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特(巡)警大队挂牌成立。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特(巡)警大队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退役军人培训基地的成立,对于提升我市广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和学历水平,改善退役军人知识结构,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我院将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发挥我院教育资源优势,集中调配优质师资,根据退役军人学情特点,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退役军人的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努力把培训基地打造成全市一流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为我市退役军人培训作出应有的贡献,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30101756.jpg

核发:0 点击数:1038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