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市2021年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04 日期:2021-09-14 18:02:21 

      9月14日上午,铜仁市2021年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市金融和国有资产发展中心挂职干部)肖桂芬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政水副院长作了开班致辞,感谢市委组织部和市金融和国有资产发展中心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办好培训班,为我市乡村人才培训做出应有贡献。肖桂芬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培训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珍惜培训机会,领会新知识,借鉴好经验,掌握好方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谱写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本次培训工作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和市金融和国有资产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我院承办。培训对象为市直主要经济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区(县)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市县属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培训人数为50人,培训为期三天。

QQ图片20210914104230.jpg

核发:0 点击数:1404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