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感恩党、感恩党中央、 感恩总书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16 日期:2021-04-02 16:38:29 

        4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主题党日活动。王徐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着总书记学历史:脱贫,一个民族都不能少、造福人民是最重要的政绩、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等内容,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毕节、贵阳等地考察调研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这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对贵州工作的肯定鼓励、对贵州事业的殷切期望、对贵州干部的叮咛嘱托,令我们倍感温暖、倍添动力。

   王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要带着感恩之心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绝对忠诚。

 

2021年4月2日党员活动日图片1.jpg

2021年4月2日党员活动日图片3.jpg

 

核发:0 点击数:1616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