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95 日期:2021-03-29 00:00:00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王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王徐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同志在2021年铜仁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王泳同志传达了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泳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锐利思想武器,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学史力行,勇于攻坚克难。三是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教育、党史知识答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观看党史教育影片等方式,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主义精神血脉。要确保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不断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强化真抓实干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以昂扬的斗志谱写职教新篇章。

   随后,王徐燕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并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核发:0 点击数:1295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