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课制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93 日期:2019-02-28 12:36:10 

  1、主要内容

  系统地讲解党章、党的基本知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2、党课教育

  党课一般由同级党组织中担任一定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主讲,也可请上级党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或党校教师讲课。

  3、党课次数

  党课教育一般每年2至4次。在实施中,可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相对集中使用党课教育时间。

  4、注意事项

  党支部组织党课教育,应制定党课教育计划,安排好党课的时间、讲课教员、党课内容。课后,要组织讨论或测试,消化党课内容

核发:0 点击数:149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