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制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93 日期:2019-02-28 12:35:18 

为了贯彻发展党员“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特制定本制度。

  一、按照院党委组织部党员发展规划,做到有计划、有重点、积极稳妥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二、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三、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坚持《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发展程序。

  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

  五、对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党章、党史及党的有关知识的掌握情况、现实表现情况做好全面考察。

  六、对发展对象的入党、转正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材料,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养考察记实情况,培训及考试情况,党内外群众评议、民主测评情况,政审和现实表现情况审查 

 

核发:0 点击数:149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