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制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9 日期:2019-02-28 12:32:38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课堂,是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措施。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三会”是: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一课”是:按时上好党课。

  1、支部党员大会每季度一次,传达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讨论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转正等问题。

  2、支委会每月一次,研究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支部大会决定的意见,安排支部工作计划。

  3、党小组会每月至少一次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4、支部每季度上一次党课,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事实政策教育。

核发:0 点击数:1549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