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铜仁学院来我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专业专项评估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日期:2021-12-21 

1221日,铜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杰一行来我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专业专项评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评估会。

晏龙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铜仁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杰主任传达了“专升本”专业专项评估工作的要求,并对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过听取相关专业汇报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查阅教学资料、开展联培专业教师代表座谈、学生代表访谈等形式展开检查指导工作。最后,在反馈交流环节,专家组对我校“联合培养专升本”教学工作的规范严谨、教学管理体系的成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联合培养专升本”的制度建设、教案设计、学生管理以及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座谈会为确保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今后各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工作明确了合作方向。

1.png

2.png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