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院级精品在线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94 日期:2021-12-03 

于开展院级精品在线课程验收工作的

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课程建设工作安排,拟对2018-2019年度立项的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验收对象

院级第一批重点建设课程延期、未通过验收课程;2018-2019年度立项的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非院级第二批重点建设课程;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2019-2021年重点建设课程。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时间

12月2日-12月17日。

  • 验收工作安排

(一)验收材料准备阶段(12月2日-12月8日)

各课程组根据课程建设目标及课程评估指标体系(附件2),准备验收材料。将填写完成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报告》、自查表以及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估指标体系》准备的支撑材料(含支撑材料目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12月8日前交教学工作部刘杰。部分指标在网络教学平台有体现的,不需另做准备,但需在支撑材料目录注明。

(二)学院组织专家复核(12月9日-12月17日)

教学工作部组织专家复核并形成意见后报院长专题会审议。

四、验收依据

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估指标体系》为验收标准,评估在85分以上方可通过验收。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务必组织好本次验收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做好材料的初审及提交。

(二)验收工作纳入对二级学院的绩效目标考核,验收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该课程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附件:铜职教字〔2021〕21号-关于开展院级精品在线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5.zip

 

                                                                    教学工作部

                                                                                                                                               2021123

 

核发:0 点击数:4294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