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专业(群) 建设委员会及教材建设与选用委员会 2021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36 日期:2021-04-22 

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专业(群)建设委员会及教材建设与选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三个委员会的委员(含行业委员)、教学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部副部长张浩宣读了三个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对三个委员会今年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主任委员对三个委员会的委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副院长晏龙强作了总结讲话。

晏龙强对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强调了委员们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委员的职责与作用。同时,对参会委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行业指导能力;二是主动对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三是深入调研,全面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3.jpg

核发:0 点击数:2636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