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副院长晏龙强指导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38 日期:2021-03-02 

3月2日,教学工作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教学工作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含东关校区)教务科长(教务工作负责人)、马列部、体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部教学管理科、学籍管理科、教材科等相关科室从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教材管理、语言文字及“双高计划”工作5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部长罗刚部署了2021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晏龙强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

晏龙强总结时强调:一要突出重点,抓住核心。紧紧围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申报和“双高校”建设工作,做好教学工作的规划和部署;二要分类指导,分步实施。每项工作必须做好分类和分步,协同推进,确保不延迟、无遗漏、零差错。三要树立典型,带动全员。各二级学院要做好课程思政大比武、课堂革命等典型案例的培育和遴选,以点带面,确保全员参与。四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重点围绕“三教”改革开展工作,不断激发教育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五要突出特色,注重质量。要按照“以 群设置专业”的整体思路,做好统筹规划,凸显专业特色与人才培养质量的相统一。

1.jpg

2.jpg

核发:0 点击数:2638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