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总支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4 00:00:00  发布人:建党专题网站  浏览量:1736

723日,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在NIIT二楼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代亚松,成员黄娟到会指导,机关一总支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新明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龙新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的问题检视。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依次一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在完成自我批评与批评后,代亚松指出,这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的目标。从大家的发言看,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进行客观的自我剖析;批评意见很尖锐,达到了出汗的效果,会议开得很成功。接着,他也指出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一是资料准备不规范,二是有些查摆的问题仅仅是工作上的细节。因此他最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提高问题意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党史学习上做表率。

最后,龙新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一总支第七党支部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史融入思政课建设,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二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做好整改,特别要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谋划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做出更多成绩。

72.jpg

点击数:17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