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蔡恩勇副院长带队专项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日期:2022-06-02  浏览量:1270

6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后勤部部长龙再兴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蔡恩勇首先走进游泳馆,对游泳馆开放情况进行了解,对相关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随后实地检查了二食堂、一食堂及学院超市规范经营情况,对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提出了要求,对相关制度上墙与环境卫生、地面防滑等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与用餐学生交流,听取学生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方面的意见。

蔡恩勇强调,食堂超市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做好食品采购验收,食材加工留样、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物价稳控,菜品质量保证等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后勤部门要对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的落实进行跟踪,通过加强日常检查,食堂自查,专项检查相结合,督促食堂规范有序经营。微信图片_20220607130437.jpg微信图片_20220607131042.jpg微信图片_20220607131045.jpg微信图片_20220607131049.jpg

点击数:1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