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5-20  浏览量:1165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三轮院内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部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顺敖召开了巡察后勤部见面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王顺敖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作相关要求,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徐瑶及巡察组王昌智、温呈祥、胡杜,后勤部全体职工参会。

王顺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后勤部是高风险部门,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后勤工作的政治体检,后勤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后勤综合服务水平。

王顺敖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理解巡察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要全面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龙再兴表示,巡察工作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举措,是党委对后勤部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重视,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巡察工作开展。一是全力配合,做好各项保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全面接受监督检查。通过主动查摆、巡察检查及意见箱征集,全方位多途径发现问题,全面接受监督反馈,决不推诿、决不敷衍、决不拖延。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正确对待,全盘接收,逐项剖析,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第二巡察组将在后勤部工作32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308568518;在行政楼一楼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后勤部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后勤部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动员会图片.jpg

点击数:1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