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组织食堂、超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21-11-02  浏览量:1218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环境112日,后勤部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在教工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由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主持,膳食科管理人员、一食堂、二食堂、教工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参会。

龙再兴部长重点对学校食堂内外环境卫生情况、进货索票索证,进货台账、食品加工操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环境消毒等重要环节如何规范实施进行了培训。并就近期食堂、超市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针对食堂卫生清洁不彻底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食堂管理者高度重视并立即着手整改。

膳食科科长段永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从进货索票索证票、证、货对应上做了详细讲解食堂、超市卫生细节进行了指导要求食堂管理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细则落实各项工作。

龙再兴部长强调,膳食科加大日常监查力度,通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强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为学校师生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1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