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杨露霖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837 日期: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会。7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在护理实训楼三楼一体化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护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3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刘稀伟首先以提问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是什么。然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办成的6件大事、难事、喜事,并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解释“摘贫困标签”、“四梁八柱”是什么等。最后刘稀伟以生活中的小事情为例告诉同学们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离我们并不遥远。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初步了解会议精神,达到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目的。对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绩,同学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奋斗为青春注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点击数:18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