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赴碧江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洽谈
作者:蒋露叶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45 日期:2022-07-04 

7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率领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兴彪等一行5人赴碧江区民政局就双方开展养老服务合作进行洽谈,洽谈会由碧江区民政局局长杨晓华主持,碧江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锡武出席洽谈会。

会上,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蒋露叶重点介绍了师生开展养老服务实践情况,吴兴彪同学汇报了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状况。杨晓华局长指出,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学校师生力量,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为碧江区养老事业做出了贡献,我局将从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仁芯惠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

最后,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项目合作,共同助力铜仁市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8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