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徐联副院长深入护理学院给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杨秋萍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35 日期:2022-06-27 

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27日,学院副院长徐联深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为学生讲授了《练就扎实沟通技能 建立和谐护患关系》的思政课讲座213级高护7全体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徐联副院长指出,构建良好的护患关系是护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新时代护生要注重培育自己的沟通技巧一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提高业务修养;二是要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确实为患者解决问题;三是要尊重患者,学会借力为患者做好服务;四是要培养共情能力,与患者共建护患关系共同体。

这次思政课十分精彩,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知道了自己作为护生应该具备怎样的沟通技巧,以及在今后的学习中该如何去培养与患者沟通的能力,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护士

点击数:8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