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用”青春”托起“中国梦”--护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观影活动
作者:杨露霖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356 日期:2022-06-27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学术专研能力和综合素质,满足以多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为目标的人才培养要求。6月26日,天使社区在医护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开展“创新创业观影”活动,天使社区部分同学参加。

当今社会是一个以知识,信息和技术为基础,以创新创业为动力的知识经济时代,这次“创新创业观影”活动组织同学观看一部影片为《起飞》的电影。本次影片主要讲述主人翁与关系密切的好友一起创业过程中经历种种坎坷,但却咬牙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通过时间的积累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成功。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深深地被主人翁艰辛创业的精神感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把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紧密结合,做自己最感兴趣的,在五彩缤纷的社会舞台中大显身手,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才能。

点击数:1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