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关心、慰问实习生病学生
作者:刘时花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907 日期:2022-06-23 

         622,护理学院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刘梦薇和专职辅导员敦莎一行2人前往贵州省职工医院看望并慰问我院203高护2班实习生病学生石欣

石欣同学在贵州省职工医院实习,在值班期间突然晕倒,出现意识障碍、休克,贵州省职工医院第一时间对学生进行积极抢救处理,把学生情况立即反馈学校。

接到反馈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学生家长,并且派教师前去看望学生,学生目前在贵州省职工医院ICU住院治疗,病情平稳。两位老师石欣同学表示亲切问候,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并详细了病情。两位老师还拜访了石欣同学的主治医师和其他医护人员,感谢医院所有老师给予石欣同学的关心照顾,医院相关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医治学生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点击数:9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