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作者:刘好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266 日期:2022-06-06 

为提升教职工识别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能力。6月2日,川硐街道办事处联合文昌派出所警官华勇前来护理学院四楼一体化教室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侯松林,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讲座,华勇警官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诈骗组织架构及人员组成、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常见诈骗类型及案例剖析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难点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四个“不要”,八个“凡是”的工作建议,希望全体老师们可以入脑入心,并且引导广大学生们提高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

刘稀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并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华勇警官表示真挚的感谢,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在座所有老师们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而且提升了在座全体辅导员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工作的能力。

点击数:12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