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817 日期:2022-05-30 

528日,护理学院石文静、刘时花、吴元平老师带领铜仁学院2019级护理2、铜仁职院213级护理专业学生赴德馨苑小区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开展活动的良好气氛老师和学生们张贴“科技为民服务”横幅,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增加群众如何对身体健康的保健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了血压及血糖并把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健康问题记录下来,反馈给群众,嘱及时到医院检查。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40余人次,为德馨苑群众搭建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贴心服务,让医疗福利惠及小区居民,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让学生志愿者们学有所用,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服务人民群众,收获成就感。

接下来我院师生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空间,接续开展特色义诊服务活动,为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持续服务!

点击数:8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