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特色活动
作者:朱海凤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19 日期:2022-05-30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学生的责任担当,527日,护理学院在二号篮球场开展诚信教育特色主题活动,213级和19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护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活动具体形式是参与活动同学从准备的盒子里抽出的纸条,抽到相应的标语时,就手持标语以念、说、唱、颂等方式将标语内容表达出来,参加表达即可获得礼品一份,活动礼品由学生自己抽取。最后对于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的学生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特色活动的举行,为学生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增强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

点击数:10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