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探索生命起源”活动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30 日期:2022-05-23 

521护理学院213级护理专业铜仁学院19级护理2学生走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普进行参观护理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前往生命科普馆之前,石文静老师带同学们了解生命从孕育到出生,并重点讲解整个分娩过程,不仅让同学们了解生命的奥秘,而且使同学们知道作为一个母亲的伟大,了解了人类的诞生,人体的组织结构,各个器官的构造。馆内,同学们参观了“生命的诞生”、“人体塑化标本展区”、“人体系统标本展区”5个特色展区,讲解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奥秘和珍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很多人体的奥秘,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大胆实践探索,充分发挥自己所长,为人类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数:8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