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蒋露叶老师受邀参加市人大开展的《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执行检查工作
作者:蒋露叶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51 日期:2022-05-19 

  5月10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厅长级干部刘艳阳率检查组赴碧江区、松桃县、思南县、德江县,深入各乡镇敬老院、公建民营老年养护中心、民办养老机构,对各地贯彻实施《贵州省养老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我校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主任蒋露叶作为咨询专家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思南县关中坝街道和思林乡敬老院、德江县中医院医养结合养护中心、松桃县坪头镇敬老院、碧江区百岁乐园等养老机构,详细了解入住老人的饮食、健康状况和管护人员配备、智慧养老运作、医养康养情况,听取了当地政府与职能部门有关工作汇报,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沟通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

  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通过本次执法检查,实现了以下三个方面的目的,一是可以和各职能部门各机构搭建平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可以掌握我市养老事业现状,使我们在培养人才过程中,更加符合社会需求;三是可以对我市养老人才需求进行深入调研,为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

 

点击数:8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