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61 日期:2022-05-12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合作内涵。5月11日,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带领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护理教研室主任周建玲一行3人赴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洽谈合作。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卫方、院长助理郭小玉、护理部主任谯爱华出席洽谈会。

首先,朱晓毅院长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具体意向,希望从学校层面,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加强和铜仁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校企合作,逐步实现实习生实习基地、师资人才互利机制。石文静还就双方建立现代学徒制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卫方副院长对我院一行3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未来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全方面的合作,双方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的成功开展,更加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确定了双方合作的方向,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聚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拓岗促进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数:5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