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赴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50 日期:2022-05-07 

5月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赴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副院长冯海鹰、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陪同检查。

蔡恩勇首先到护理学院各办公室,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并深入护理学院各实训室检查,对护理学院近些年来在实验实训等办学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蔡恩勇强调,护理学院要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持续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力,为下一步申创护理专业职业本科层次办学不懈拼搏。要加强与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兄弟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表示,学院层面将全力支持护理学院发展。

点击数:8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