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爱助成长 厚植爱国情—关工委副主任谢光新莅临护理学院与学生交流座谈
作者:王远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17 日期:2022-04-29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学生爱岗敬业精神,增进师生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4月28日下午,关工委副主任谢光新同志莅临我院与学生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主持。

座谈会上,谢光新同志就“新时代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命题,通过追忆党的非凡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浅出为学生厚植理想信念埋下伏笔。

谢光新从青年应爱岗、敬业为着力点,援引“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为同学们讲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从自身个人经历和工作体会,要求同学们把“为人民服务”、“白求恩精神”、“愚公移山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去,让同学们思想上深受洗礼。

参会同学,积极提问,针对专科生就业前景问题、关于学历与能力关系问题,谢光新耐心指导,精辟分析,同学们受益匪浅。

点击数: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