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技能大赛展风采 工匠精神放光芒 护理学院学生参加省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作者:田小丽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941 日期:2022-04-27 

4月25日,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共计1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203级老年保健与管理班张青妍同学代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比赛。

赛场上,张青妍同学沉着、冷静,对待标准化病人耐心、细致,在规定时间内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她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场外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书写的照护计划和健康海报分别得到了满分10分。最终,张青妍以优异的表现获得该赛项的三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张青妍同学表示,比赛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将以参加本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努力为养老事业奉献力量,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为养老事业不断奋斗。

点击数:9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