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61 日期:2022-04-26 

4月25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行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晓毅,副院长冯海鹰等2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审议表决《护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个人工作绩效发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大会应到代表27人,实到26人,1人因出差缺席,出席代表人数大于应出席代表人数的2/3,会议有效。

会上,朱晓毅从制定背景、制定依据、编制过程、方案主要内容及不足之处等5个方面就方案向大会作了报告,并提请教职工代表大会对方案进行审议表决,会议最终以26票“赞成”,无反对票和弃权票的结果通过了方案。

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代表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将有利于调动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促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水平上台阶,激发办学活力和内生动力,实现“双高”建设和申创本科办学目标。

点击数:8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