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护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95 日期:2022-04-26 

4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部分无课党员老师、行政工作人员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谌贻琴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谌贻琴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通过全程收看大会开幕式,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和升创职业教育本科大学的两个最核心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护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