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56 日期:2022-04-25 

四月的碧江,鸟语花香,春色迷人。4月23日,护理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碧江区桃园生态旅游山庄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整个活动,举办了两场趣味比赛,第一场是抢凳子活动,将参加活动人员按5人/平均分组将板凳围成一个圈,人也站成一个圈,板凳的数量要比人少一个主持人拿一根木棒开始敲时,人就围着椅子同一方向转圈当敲击声停止,要抢坐在板凳上,没抢到的人将被淘汰同时撤下一个椅子,如此反复,直到剩下最后一人为获胜第二场是绑腿跑活动,按2人/平均分组,每轮2组,先把每组人员左腿和另一人右腿绑在一起,2组并排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听到哨声时,一起出发,以计时方式最快到达终点站的获胜。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参加本次春游活动,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相信必将有利于激发老师们工作热情,再次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教学、项目、科研建设工作,奋力推动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