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作者:刘时花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325 日期:2022-04-1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11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带领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护理教研室主任周建玲、老年保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蒋露叶及教务科分管实习的刘时花老师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护理、助产专业人才培养调研,会议由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晓红主持,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熊莲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海鹰说明了调研目的,石文静对护理特色骨干专业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双方针对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洽谈。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使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学生岗位能力培养与临床零距离接轨,同时也为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创新思路。

点击数:13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