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王远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97 日期:2022-03-18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素养3月18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4-13举办入党积极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琼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出席典礼,学工支部全体支委及4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上,刘稀伟对同学们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三是要加学习党史并且遵守党章。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去做,起到带头作用,多读史书,以史明鉴,夯实学识。

通过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意识到,应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励志成长,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点击数:10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