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83 日期:2022-03-15 

3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召开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护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调研、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警示教育等7个方面对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刘稀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

刘稀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常态化开展、长效化落实,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永恒的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院校的目标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数:6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