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 举行“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君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056 日期:2021-12-27 

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双主体育人”工作20211224,护理学院朱晓毅院长带领副院长冯海鹰及助产专业现代学徒制负责人王君参加了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的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铜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涛主持铜仁市妇幼保健院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科室护士长、护理学院2019级实习生、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同学参加。

首先,实习带教老师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谈到了一些不足的地方;其次,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分别谈到自己的收获和临床师傅及临床带教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朱晓毅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把握好此次临床实习的机会,从而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做一名合格的、真正的"白衣天使",同时针对现代学徒制班的工作,要求我们积极与医院专家的共同讨论课程设置及实习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现代学徒制班的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在师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今后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做好我院护理、助产专业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10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