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1763 日期:2021-12-20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方案》的相关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1217日,我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4-13)举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护理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评选由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主持,特别邀请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老师与我院院长朱晓毅、副院长冯海鹰等8老师担任此次评选的评委,胡丽、李茜等13教师参赛。

通过教师们的精彩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评选,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护理学院课程思政案例比赛中以下教师表现突出,最终决定拟推荐周建玲、李茜、胡丽、伍名芳、刘杰5位老师参加高职思政案例比赛,罗秋老师参加中职护理专业思政案例比赛,何小娅老师参加中职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思政案例比赛。

   

 

点击数:17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