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院校洽谈 共话护理人才培养蓝图
作者:石文静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203 日期:2021-12-08 

12月7日,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晓虹、护理部主任金燕、护理部干事范明明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院校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教授,教学工作部及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与。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市二医副院长杨晓虹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双方本着“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原则,围绕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教师互聘、科学研究等作交流发言,就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进行积极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表示,现代学徒制是以培养学生技能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旨在院校双方共同培养能适应行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本次座谈会对我院试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定能结出硕果。

点击数:1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