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2021年辅导员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刘好  来源:  浏览量:848 日期:2021-11-26 

1126日下午,护理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护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出席典礼

本次辅导员培训班历时一个半月,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举办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资助政策解读》《大学生心理危机辨别与干预》《辅导员工作方法交流》《辅导员工作技巧》等专题讲座辅导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辅导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就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点意见,一是对学习要有恒心,真抓实干;二是对事业要有雄心,认清政治责任。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正确认识思政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学以致用,把培训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做好服务。

点击数:8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