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培训
携手共研,助力专兼职教师成长 ——护理学院开展第二届教师教学培训
作者:王显婷  来源:  浏览量:548 日期:2021-11-22 

为了适应学发展的要求,努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1119日下午,我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师举行了护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培训。培训前,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宣读了2021护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培训方案内容,讲述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培训纪律。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我院近3年的专兼职教师,共计48人。

此次培训首先由教务科科长石文静与大家交流如何组织课堂教学,给新进教师强调教学研究、学情研究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教育的终极目标是教学生“学会学习、学会思考”;紧接着由罗秋老师给大家讲述教案如何撰写;李惠子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怎样上好精彩一课”;最后由我院获2020年贵州省教学能力大赛等奖的李茜老师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公开课,并介绍了说课与上课的区别

  借这次可贵的学习机会,新教师们拓展视野,增长见识,提升了能力。希望我院教师更深地认识到教书育人担负的责任,而教育是一门艺术,一门学问,值得用一生的精力去钻研去学习,更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