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龙辉辉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960 日期:2021-11-05 

  为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掌握学习方法。114日晚,203高护5班、203老年保健班、213高护民族班、205护理班在c4-10教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21级专升本班的胡承香、何其红、蒋丽梅同学做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辅导员杨秋萍老师主持。

  2021级专升本三位同学重点围绕专升本备考注意事项、备考心态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她们强调要注意分析考试科目、考试题型、录取分数线、报考院校等,从而明确备考目标与方向。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备考经历,来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敢于挑战,最终取得成功。

  最后,杨秋萍老师对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的求学之路和求职之路做了简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专升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信心

点击数:9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