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徐联副院长率队到护理学院开展“推门听课”教学督导
作者:石文静  来源:  浏览量:1273 日期:2021-11-04 

112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了解新进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学院徐联副院长率队,教学工作部罗刚部长、护理学院党总支刘稀伟书记、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参与“推门听课”专项教学督导,本次主要对新进教师郭静、杨雯佳、熊瑶基础护理实训课程教学督导。

  徐联副院长一行对我院新进教师进行全程听课,在“导尿术”教学过程中我院新进教师均注重无菌意识、人文关怀、健康宣教,徐联副院长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在学生分组练习时分享了“做--”教学方法,罗刚部长就我院郭静老师规范化的护理操作予以高度赞扬并建议将操作过程录像。通过督导不仅加强了教学质量的监督管理,及时反馈、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还营造了教师相互学习的风气。

点击数:1273收藏本页